寒假第二份作业

博客园部分:

个人博客园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peipeiziyapeizizi/

该博客Markdown编写页面的截图:

 

 

 

Github 部分:

个人Github链接:

https://github.com/peipeiziyapeizizi

个人账号首页,以及有自我介绍的那一页的截图:

 

 

 

 

Linux和虚拟机部分:

简要的安装过程的截图:

 

 

 

 

 

 

使用终端创建、编写和运行文件的主要步骤:

要使用Ubuntu写Python代码就在Ubuntu主界面按Ctrl+Alt+T,这时可以输入Python后按回车查看自己的Python版本信息,之后就可以写代码了。

遇到了什么困难,学习了什么,怎么解决的:

我对在虚拟机上如何安装Ubuntu一点儿也不懂,不过,在参考了一位作者写的基于VirtualBox虚拟机安装Ubuntu图文教程后比较顺利地完成了。

以下是我参考的教程网址链接:

https://blog.csdn.net/u012732259/article/details/70172704

关于如何用Ubuntu编写Python程序以下是我参考的教程:

https://my.oschina.net/xiuboard/blog/880404

 

个人介绍:
我是来自2020级计科一班的林哲杏,我在高三暑假就已经下定决心要考研,至于结果怎么样,等到大四才能知道。

经过了一个学期,我觉得我做得最好的是制定与实施计划,但是我不够自律,做事效率也不高,我希望通过努力可以改正这些缺点。

对于未来,我的长期目标就是考研,希望我可以实现这个目标。

posted @ 2021-02-10 20:36  呸呸子呀呸子子  阅读(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