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生成控件----<asp:Table>

 首先先看一下业务需求。所有处理都在一个页面上进行。

需求:(仓库管理)
仓库分为不同类型,所以采用不同的数据录入方式。数据录入方式:逐日、三日、五日、十日。
逐日:从1,2,3....一直到当月最后一天
三日:相隔三天,1,4,7,10....28
五日:与三日同理,1,6,11,16,21,26
十日:6,16,26

数据录入方式又分别对应年月日三种格式。
按年+逐日:在一个页面上把全年的信息录入到数据中,即是一个页面上存在的控件为12X30(平均)
按年+三日:即是把全年每个月的1,4,7....28对应的信息录入数据库中
按年+五日:~~~~~~~~~
按年+十日:~~~~~~~~~

按月+逐日:把选择中的当年的当月的信息录入数据库中,假如我选的2009年1月,那么把1月份从1号到31的数据录入数据库
按月+三日:把选择的月份的1,4,7...28信息录入
按月+五日:~~~~~~~
按月+十日:~~~~~~~~

按日+?:很简单了,就是当年当月当日数据录入

不知道大家知道这个题意没有?简而言之就是数据录入方式存在3X4种,而所以信息录入在同一个页面(不可以用iframe)。如果想用手动布局那根本不可接受,暂不谈论页面承受能力,光这几百控件你什么命名?又什么获取数据?(可以findcontrol,但是找到了TextBox,你什么知道这个控件对应的时间的数据)。所以动态生成控件才是唯一的法门。


Code



posted @ 2009-09-18 15:36  乘风蹈海。oO  阅读(46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