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中文 API——android.widget合集(中)(50篇)(chm格式)

 

前言

  关键字:Android中文chm , Android中文API chm , android 中文 api

  Android中文翻译组迎来了第二个chm格式合集,收集整理android.widget命名空间下46篇以及其他命名空间下几篇已经发表译文的合集,参与成员有: 0_1、桂仁、cofice、唐明、loveshirui madgoat 、颖哥儿、思考的狼德罗德henly.zhangwallace2010Tina、首当其冲、jiahuibinCN七号、cnmahj农民伯伯,水平有限,欢迎指正!同时也期待你的加入,联系我们:QQ:36408253,Gtalk:over140@gmail.com。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

    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

    Android中文翻译组:http://androidbox.sinaapp.com/

 

正文

  一、截图


  二、章节

命名空间

完成章节数

android

3

android.accessibilityservice

1

android.view

2

android.widget

46

 

  三、下载

    CHM格式: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72530

      (注意:如果您是windows2003或windows2008操作系统,请在chm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解除锁定”,就可以了。)

      XP chm文件打不开的原因

    PDF格式: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72532


结束

  本合集是采用word转chm的插件转换的,希望大家能提供按word目录生成chm格式的工具来协助我们制造chm格式的中文API文档。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欢迎大家一起加入!

posted @ 2010-12-01 08:56  农民伯伯  阅读(23743)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