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手机解锁(bl锁)

1. http://www.miui.com/unlock/index.html,申请解锁
2. 手机:“设置 -> 更多设置 -> 开发者选项 -> 设备解锁状态”中绑定账号和设备。错误提示:“绑定失败 错误码401”,有网友说“关闭查找手机”,也有说关机开机即可。测试关机后再开机可行
3. 登录成功后,手动进入Bootloader模式(关机后,同时按住开机键和音量下键);
4. 在PC端的小米解锁工具书,登录相同的具备解锁权限的小米账号,并通过USB连接手机;
5. 点击PC端解锁工具的“解锁”按钮,预计10s左右即可完成;如果提示“请在此设备上登录该账号360小时后再尝试解锁设备”(15天后才能解锁)。长按开机键重新启动手机(退出Bootloader模式)

解锁过程常见问题:提示“手机未连接”,解锁按钮是灰色不可用的。

原因:驱动没有安装好!下载驱动精灵,扫描硬件,提示“Android手机驱动11.0000000版”没有安装,安装该驱动,解锁按钮恢复正常。但是我的账号提示还要126小时?(小技巧:买到手机后就用账号登录,我一直没有登录)

解锁后的设备,可以在Bootloader模式下刷第三方ROM包。解锁后的设备会在服务端永久性的标记为“已解锁”状态,但是我们仍然允许您再刷入官方MIUI后锁定lk(需要使用fastboot oem lock 进行重新锁定,切记一定要刷入MIUI非ROOT系统,否则会导致系统无法启动)

关于解锁次数的问题:
在你的帐户成功申请解锁权限后,可以立即解锁已被验证的设备,同一帐户解锁两台设备的间隔大于30天;

解锁Bootloader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Q:解锁工具提示“账号设备不一致”是怎么回事?
A:这是在解锁过程中没有通过账号与设备验证,解决办法是先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的稳定版或者从稳定版卡刷到最新的开发版,在待解锁的设备和解锁工具上要登陆同一个账号,并进入“设置 -> 开发者选项 -> 设备解锁状态”中绑定账号和设备(V8.1以后版本才有该选项)。

Q:解锁工具提示“无法获取手机信息”是怎么回事?
A:这种情况一般是电脑上的设备驱动没有装好,可以尝试重插USB线或者换个USB接口或者换根USB线来等待电脑慢慢安装驱动

http://www.miui.com/thread-3367802-1-1.html

小米6x Root TWRP

手把手教你怎么root(TWRP卡刷方式,持续更新)

MIUI论坛的修正汉化TWRP: 【LR.Team】小米6X专版TWRP-3.2.3-1024中英文修改优化版

安装Google相机

一般需要Root,然后安装Google框架,再安装Google相机。

不Root的,需要安装一个伪装的框架:https://microg.org/download.html,下载“Services Core”。

然后根据手机型号(用关键词搜,如mi8,mi6等),下载Google相机:https://www.celsoazevedo.com/files/android/google-camera/。有人说“慢动作会闪退”

酷安有人说:MGC_6.1.021_V1d-Advances_test2.apk 不会闪退或黑屏。

posted @ 2018-11-18 15:22  hzworld  阅读(4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