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衫的故事

团队作业第五次——Alpha冲刺
团队作业第六次——Beta冲刺

关于团队

承蒙组内成员厚爱,将小黄衫让给我,十分荣幸。

能够在Alpha冲刺阶段顺利地开发出小程序,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相较于其他组,我认为我们组的优势在于,组内所有成员做事认真、态度端正,交待的任务从不推辞,能够及时完成。在决定好团队项目后,就开始了相关的学习,所以在开发进度上能够领先其他组。

虽然在Alpha冲刺阶段,我们的小程序完成度比较高,但这次的Beta冲刺阶段,我们并没有因此松懈,仍然不断完善小程序,优化小程序界面,并且学习GitHub多人协作。

手动@Qiiiiiyuyi373wpt5Viola-Violetzsnmdncrush-wyylinlk7571
十分感谢各位,希望经历过这次项目开发后,大家都能够有所收获和成长。

关于自己

这门课虽然没有教我们怎样编程,但一次一次的博客作业,却一步一步地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在此之前,我认为搭建网站、开发小程序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也从没想过自己要开发小程序。但事实证明,有了正确的方向,再去网上找相关的开发教程,在短短的两三周内,便能开发出简单的小程序。

感谢张栋老师,感谢助教,给我们这么一次团队协作的机会,给我们指明了正确的学习方向。

林涛一样,我也很羡慕学弟学妹们,如果能够在大二或大三上能接触到这样偏实践的课程,我也能有更多的时间、精力去投入。另外,因为疫情,在线上进行项目开发,算是个小小的遗憾吧。

Learning by trying. Learning by failing. Learning by doing.

小黄衫

我听说,猫咪能让博客生动指数暴涨。

posted @ 2020-05-29 22:27  oeong  阅读(22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