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同事找我看他的笔记本没有wifi,型号是ThinkPadE470 ,上网搜了下提问的挺多,写一个看看有什么帮助没

看了下笔记本wifi标志是灰色显示只有飞行模式,启用了一下热键 fn+F3 没什么反应,看来一下设备管理器中的硬件是否存在,咦 没有

重启启动进入BIOS后  恢复默认设置保存退出重启,开机后正常wifi连接,可以上网。

还是没有声音是个麻烦的,看了一下网上说的,

 

需要安装一个热键驱动才可以,在官网找到自己型号笔记本驱动中的热键(集成system interface 的hotkey 的 驱动程序) 注意选择 系统位数,安装好后,测试了一下ok。

附:https://think.lenovo.com.cn/support/driver/newdriversdownlist.aspx?OneCome=&yt=pt&categoryid=12723&CODEName=ThinkStation%20C20&SearchType=0&wherePage=2&osid=245 (驱动链接地址)

 posted on 2018-08-01 11:11  念起风雨  阅读(2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