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python,python

       人生中第一次听到Python,就是在2017.03.07。云里雾里,懵懵懂懂,此是初相见。

    再相知,便觉得神奇了。

    那些密密麻麻的代码所呈现的是简单地生活。我希望Python不止存在于期末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存在于专业,更存在于生活。学会Python,更希望通过Python更熟悉计算机;通过Python,更好地学习专业,解决问题,例如,超级无敌复杂数的计算;通过Python,更简单快乐地生活,比如学习40分钟,我可以听一首歌放松。

    希望理论课和实验课可以有机地结合起来。对于计算机,理论课的理论不是重点,演绎理论更为重要。眼见远比听说来的深刻。希望实验课任务可以在无形中练习理论课知识。

    原谅我的榆木脑袋,总是不能从老师的演示中提取精华,一些语法逻辑,格式有些不太清楚。希望老师能提示一下啦!

posted @ 2018-03-15 15:35  墨鱼丸子啊啊啊  阅读(16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