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binary

go 报错 import cycle not allowed

运行时报错,import cycle not allowed ;

查了goole大概知道了原因,还是导包类的问题,我检察了一下我的代码库,发现我昨天划分几个工具文件,里面的两个文件相互引用,就导致报import cycle not allowed 错了,这个错误在别的语言上都不会报,基于以前的使用习惯来看,感觉体验太不好了,啥都限制,为了机器编译考虑,一点都不会为人考虑,所以我觉得这个是一个扣分项。继续使用吧,看看有什么优势是没有发掘的。

我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将两个相互引用的包,里面的一个功能,抽取到另一路径下,然后就没有相互导包的现象了。虽然能用了,但没有从根源解决了问题,比如遇到了一些就得需要相互导包的场景呢?这种我暂时没有去查询怎么解决,等我需要在研究吧。

posted on 2020-06-11 12:06  Mysticbinary  阅读(15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