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第二次作业

1、团队成员

成员 学号
马秀莲 1600802051
马玉花 1600802052

2、团队项目:小蜗牛快递

2-1、截图

1、登录

2、注册

3、首页

4、帮助

5、我的

2-2、项目详细介绍

 

我和队友想要做一个帮忙取快递的APP,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让别人帮忙取快递的行为,我们正是利用这一常见的现象,大家相互帮忙取快递,我们的登录与注册是用学号进行登录的,因此提供了一定的安全性。

项目详细介绍:

1.主页面:是垂直的LinearLayout,里面包括了TextView和ImageView,其中最难的是图片轮播,里面用到了ArrayList,我们为了界面的好看,在百度上学习相关的知识。

需要的知识点:ArrayList<ImageView> imageViews;图片数组的学习

2.登录与注册:这两个界面很简单,重点是java里的相关判断,判断用户名、学号、密码是否为空,判断两次输入的密码是否一致

需要的知识点:Bundle保存数据,用Intent跳转到其他的页面

3.主页界面的上方:快递类型的选择

我们还没完成

4.主界面的下方是:导航栏

“消息“这个导航栏,我们想要实现聊天对话,动态的聊天界面,目前没有完成,我个人觉得这是最难的一部分。

”帮助“这个导航栏,这个跳转界面是静态的,里面用最多的是:TextView

”我“这个导航栏,里面有分为几个方面:发布动态,好友列表,跳转淘宝,退出登录,目前我和马玉花只是实现了跳转到淘宝和退出登录,其他的两个,还未完成。

需要的知识点:我想的是好友列表用到Spinner显示好友的相关信息。

3、代码上传

代码

4、commit记录

posted on 2018-11-29 22:25  一个不知名的小白  阅读(1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