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中 OnClientClick 与 OnClick 的执行顺序

Asp.net 中 OnClientClick 与 OnClick 的执行顺序为:客户端的OnClientClick先执行,服务器端的OnClick后执行。

拓展:在执行完客户端的OnClientClick事件后,可以以返回值的方式决定服务器端的OnClick事件是否能够被执行。

即:如果在OnClientClick所对应的前台方法中返回true,那么服务器端OnClick所对应的方法可以继续被执行;

     如果在OnClientClick所对应的前台方法中返回false,那么服务器端OnClick所对应的方法将被截断,不会继续执行。

 利用这一个特点可以进行客户端的验证处理,客户端验证通过了,那么继续执行服务器端的处理方法;如果客户端验证没通过,那么提示错误信息。

posted @ 2013-05-14 08:48  Eric Sun  阅读(86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