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作流引擎ccflow待办分类 研究与技术实现

关于工作流引擎待办分类

研究与技术实现

关键字:工作流引擎 BPM系统 待办类型

名词:待办

概要介绍:待办就是当前的登录人员要处理的工作,在工作流程里面的节点类型不同,业务场景不同,我们把待办分为如下几种,分别是我的待办、会签主持人待办、加签人待办、协作待办、授权待办、工作委托待办、抄送、共享任务待办8中待办模式,如下图:

我的待办:他是所有的待办的综合,就是等待我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调用BP.WF.Dev2Interface.DB_GenerEmpWorksOfDataTable接口可以实现。可以构造自己的待办列表。

对应的功能页面: /WF/Todolist.htm

会签主持人待办:在流程的节点上有如果启动了组长模式的会签当前主持人所可以看到的待办列表就可以从这里或得到。(什么是组长模式的会签,请baidu ccflow组长模式的会签)。

对应的接口方法是:BP.WF. HttpHandler. WF HuiQianList_Init

对应的功能页面: /WF/ HuiQianList.htm

注意:所有被加签人都处理完毕后,该待办仍然存在这里面。该待办仍然会显示到todolist.htm里面,如果主持人处理完毕后,两个待办都会消失掉。

加签人待办: 主持人选择一个人执行加签,这个人就叫加签人,加签人的待办列表也会显示到常规的待办(Todolist.htm)里面去,也会显示到这个功能里面。我们单独给加签人的待办做成一个待办列表,成为加签人待办列表。

对应的接口方法是:BP.WF. HttpHandler. WF HuiQianAdderList_Init

对应的功能页面: /WF/ HuiQianAdderList.htm

注意:一个人处理完毕会后,Todolist.htm 与HuiQianAdderList.htm 两个列表里都会消失。

协作待办:协作待办,就是节点是协作节点上的待办工作,通常是这个节点有多个人,每个人都需要表态处理,点击一下发送才标识自己的工作完成了。(什么是协作模式,请百度: ccflow协作工作模式)。如下图:

调用接口:BP.WF. HttpHandler. WF.TeamupList_Init

对应的功能页面: /WF/TeamupList.htm

posted @ 2019-09-06 17:47  三九二七  阅读(4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