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喜加二:《杀手》《暗影狂奔合集》 免费领取

游戏介绍:

扮演 Agent 47,在究极的游乐场中尽情欢乐实验,成为刺杀大师。巡游世界各地的奇异地点,使用从武士刀到狙击步枪乃至会爆炸的高尔夫球在内的一切手段,消灭你的目标。

包含序章、巴黎、萨皮恩扎、马拉喀什、曼谷、科罗拉多和北海道在内的全部第一季地点和关卡。在这款刺激的间谍惊悚故事中,化身成为 Agent 47。你将环游世界完成契约,刺杀各个大权在握和名声显赫的目标。

当你完成任务和契约后,便可以在全部地域使用新解锁的武器,物品和装备。在你努力获取 "寂静杀手" 称号的过程中,掌握各种刺杀用具的使用方法。

《Shadowrun Collection》包含《Shadowrun Returns》(游戏本体),《Shadowrun Dragonfall》 - 导演剪辑版(游戏本体)以及《Shadowrun Hong Kong - Extended Edition》(游戏本体)。

领取链接: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CN/free-games

posted @ 2020-08-28 04:08  魅影Lucky  阅读(1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