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2 CSS格式化 (兼容sublime text 3)

每个人的CSS书写习惯都不一样,有人喜欢一行形式的书写方式,比如:


有人喜欢多行的书写习惯,比如:

各有好处,随自己喜欢选择。

就比如我喜欢的单行的书写方法,拿到多行的文件时,就觉得各种不舒服,各种蛋疼。就想把他格式化了改完再说。

之前使用ST2的时候,一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符合自己书写习惯的CSS格式化工具。

今天终于找到了它。https://gist.github.com/2863474 这是插件的下载地址。

下载解压缩之后,将compact_expand_css_command.py放到

/用户/kele/资源库/Application Support/Sublime Text 2/Packages/User/

下.(以我个人的电脑为例。)
Windows的路径是

C:\Users\kele\AppData\Roaming\Sublime Text 2\Packages\User

之后打开ST2,选择Preferences>Key Bindings - User如下图

加入如下代码:

{ "keys": ["ctrl+super+]"], "command": "compact_expand_css", "args": { "action": "expand" }  },
{ "keys": ["ctrl+super+["], "command": "compact_expand_css", "args": { "action": "compact" } }

接下来打开一个CSS文件,摁下control+command+[ 或者 control+command+] 就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提供米米饭修改完美版,提供下载,直接解压到data\packages即可使用.

百度网盘下载

使用说明
edit by meetrice 2013 -2-13 兼容 sublime text 3
------------------

菜单项
编辑 -> CSS格式化

快捷键
ctrl+alt+] 将css格式化为扩张格式,如选中定义,则格式化选中区域,否则为格式化全文.
ctrl+alt+[ 将css格式化为紧凑格式,如选中定义,则格式化选中区域,否则为格式化全文.
ctrl+shift+r 选中光标所在的样式定义.

 

posted @ 2013-01-24 15:30  meetrice  阅读(892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