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lus WebControls For ASP.NET. (服务器端控件)

Upgrade Develop Efficiency,Surprise For U! - Mack.Z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05年5月16日

摘要: 自从装了MSN7之后就感觉他其中的Winks挺好玩的,但用来用去也就这么些。昨天晚上洗澡时就在想如果能DIY Winks的话,那到时挺好玩的。今天一早来公司,正事到先没干(哈,别想同事们看到了)。就先忙着研究Winks了。首先找到了MSN Winks的所在目录 一般也就是以下路径,中间的zhuguoping和3662667825会应登录帐户和环境而有所不同。C:\Documents and Set...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5-05-16 10:33 Mack.Z 阅读(7319) 评论(15)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