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 20201317 《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四周学习总结

2020-2021-1 20201317 《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四周学习总结

作业信息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20-2021-1信息安全专业导论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2020-2021-1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四周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python第三章,计算机概论第四五章>
作业正文 https://www.cnblogs.com/sanfeng-ooo/p/13867666.html)

 

教材学习内容总结

本周学习了计算机安全导论的第四章门和电路和第五章计算部件,明白了如何用基础的门组成电路,了解了如何用布尔表达式,真理表和逻辑框图描述门或电路的行为。同时进一步自学程序设计导论,容器和随机性,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并在信安协会计算机工程师联盟小组中初步学习了C语言。

教材学习中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1.如何用或门表示其他门?

解决过程:一开始毫无头绪,通过和同学交流,网路查找,最终明白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2,不明白可编址性是什么?

解决过程:通过翻找教材,查找网路,解决了问题。

代码调试中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1,C语言中,不明白如何通过编写代码,打出一个皮卡丘类型图案。

解决过程:通过学长的讲解,明白了须在代码后加\n使不同的符号换行。

2,C语言中,不明白如何使用scanf输入,用printf输出.

解决过程:通过学长精心地讲解,知道了scanf函数代码运行的具体格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

上周考试错题总结

其他(感悟、思考等,可选)

通过这周学长C语言讲解及python学习,知道自己仍有许多知识要学习,努力吧。

学习进度条

  代码行数(新增/累积) 博客量(新增/累积) 学习时间(新增/累积) 重要成长
目标 5000行 30篇 400小时

 

第一周 150/150 2/2 10/10 初步了解了python
第二周 300/450 2/4 10/20 学会用python编写简单程序
第三周 450/900 4/8 10/30 进一步了解了计算机工作原理
第四周 500/1400 2/10 16/46 初步了解C语言
posted @ 2020-10-24 17:08  B1smarck  阅读(1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