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客偶像

我的黑客偶像
外国黑客
凯文·米特尼克(Kevin Mitnick)
称为世界上“头号电脑黑客”。其实他的技术也许并不是黑客中最好的,甚至相当多的黑客们都反感他,认为他是只会用攻击、不懂技术的攻击狂,但是其黑客经历的传奇性足以让全世界为之震惊,也使得所有网络安全人员丢尽面子。
主要成就:他是第一个在美国联邦调查局“悬赏捉拿”海报上露面的黑客。15岁的米特尼克闯入了“北美空中防务指挥系统”的计算机主机内,他和另外一些朋友翻遍了美国指向前苏联及其盟国的所有核弹头的数据资料,然后又悄无声息地溜了出来。
这件事对美国军方来说已成为一大丑闻,五角大楼对此一直保持沉默。事后,美国著名的军事情报专家克赖顿曾说:“如果当时米特尼克将这些情报卖给克格勃,那么他至少可以得到50万美元(大约310万人民币)的酬金。而美国则需花费数十亿美元来重新部署。”
FBI甚至认为其过于危险,收买了米特尼克的一个最要好的朋友,诱使米特尼克再次攻击网站,以便再次把他抓进去。结果——米特尼克竟上钩了,但毕竟这位头号黑客身手不凡,在打入了联邦调查局的内部后,发现了他们设下的圈套,然后在追捕令发出前就逃离了。通过手中高超的技术,米特尼克甚至在逃跑的过程中,还控制了当地的电脑系统,使得以知道关于追踪他的一切资料。
凯文·米特尼克(Kevin Mitnick)曾言:“巡游五角大楼,登录克里姆林宫,进出全球所有计算机系统,摧垮全球金融秩序和重建新的世界格局,谁也阻挡不了我们的进攻,我们才是世界的主宰。”
原因:我把他视作我的黑客偶像,不是因为他攻击了许多美国政府网站,套取了如此多的军事情报,而是钦佩于其优秀的电脑操作技术和对于自己网络攻防技术的自信与豪情。作为一个正在学习网络技术的学生,简单参加了信安协会besti新生赛后,我认为自己正是缺这几点,我会以他其优秀的电脑操作技术,对于自己网络攻防技术的自信与豪情以目标,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学习各种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机要密码事业的接班人,保障祖国的信息安全。
中国黑客
万涛     中国鹰派

广州东山人,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中国黑客教父级人物,创办鹰派联盟(现已转型成非营利组织:鹰眼安全文化网)。作为中国鹰派的创始人,在中日黑客抗战、印尼排华战争、中美黑客大战、反台独战役,均有万涛的身影,并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鹰派联盟也因此在黑客爱国保卫战当中与红客联盟并驾齐驱,成为爱国色彩浓厚的著名黑客网站,红客联盟解散后,鹰派联盟一直保持这优良的爱国传统,倡导中国特色的黑客精神。

学习工具:
 首先应学习python,再学习C++编程语言争取能在网络技术上掌握的更好
规划四年的学习生活:
首先认真听课,认真完成作业是必须的,而后我希望自己可以提高自己的编写程序能力,争取参加ctf大赛取得一些成绩,提高完善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机要密码事业的接班人,保障祖国的信息安全。
posted @ 2020-10-20 15:07  B1smarck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