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首次揭露博客园扑克

2009-11-09 22:27  李永京  阅读(8357)  评论(115编辑  收藏  举报

关于博客园扑克

我和包包经过了1年多的策划,几个月的收集、整理,博客园社区自己的扑克——博客园扑克终于完成了。包包同学自己花银子印制了一副寄给我瞧瞧。

这次绝对是独家揭露哦,就连可爱的dudu同学也没亲眼见到自己社区的扑克哦,所以我简单的拍了一下照片(就5张)让大家欣赏下咯。

入选的扑克人物是在近2年内非常活跃的人,或者在.Net中某个领域的出色专家。有最大的60后的、最小的80后后的。每个人的背后都有很多值得学习和敬佩的故事。

我想这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博客园扑克采用博客园社区的独家五色设计,一共54+13张,大家可以随意定制玩牌规则。

当然,博客园扑克不需要那么花俏,大家在博客园社区,拥有博客园社区的一幅扑克也是比较荣幸的事情,也可以通过博客园扑克更多的了解博客园。

博客园扑克正面

博客园扑克反面

看到了么,包包同学自己用透明胶带仔细封上壳子的各个边缘。

博客园扑克背面

中间采用博客园LOGO

博客园扑克正面

不要太在意咯,我把大小王和五个A挑了出来。顺便把我们可爱的张兴浩同学也丢了出来。(点击图片放大)

博客园扑克凌乱的样子

准备收工,还是照一张留念一下咯:(点击图片放大)

忘了说了,要看具体信息请点击:http://www.cnblogs.com/Jax/archive/2009/10/18/1585330.html

预计博客园扑克明年同博客园精华集CLR分册同步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