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1.基本信息

    我叫罗贤芳,来自福建省龙岩市,是信息安全专业的大一新生,编程菜鸟。我的性格较外向,喜欢与人交流。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如听音乐,玩游戏,玩拇指琴(真的只是玩)等等等等。

 2. 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有哪些做的好的或不好的地方?

    在大一的第一学期,总体而言我过得很开心。我认识了一群可以一起哭一起笑的好朋友,让陌生的福州充满了温情。而开学初,我参加了班干部竞选,想通过此过程提升自己的胆量以及处理事务的能力,跟着同伴们一起工作,我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学习到了许多不一样的知识。但是,在大一的上学期,本身理科薄弱的我,没有及时查缺补漏,好好学习,导致学习成绩不太理想。特别是C语言的学习,本身处于计算机学院,更应该学好编程语言,为未来工作打好基础,对此我将进行反思,改变学习方式。

 3.目前学习过的计算机知识

    只学过C语言,仅仅只是学过。因为我没学明白,特别是指针、结构体以及我题目都看不懂的循环。在未来还需更加刻苦认真的学习计算机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

 4.在这个寒假以及之后的一个学期想做些什么?

    那当然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计划每天背50个单词,为四级或六级做准备;同时要学习编程语言,做好预习工作,为之后的学习减轻压力;下学期物理卷土重来,切记不得掉以轻心,也不得轻言放弃,死磕到底。但是,社会实践也少不了,多去外面与人交流,克服社恐。

  5.回忆并描述印象最深刻的三位老师、难忘的往事,以及对自己的影响或改变

    其实我印象深刻的老师不止三位,每次升学,每任老师都对我比较宠爱,如果一定要说最深刻的话,应该是高三班主任了吧,比较时间最近,交流最多,联系也最多。他教会我坚强,他说不能只被眼前的困难打倒,未来还在,为小事沉迷沮丧,不值得。这让我学会洒脱与放手,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6.对未来就业的想法

    未来考研、考公、找工作三选一,具体还是得看未来就业局势,应该会选择有关计算机的相应专业,既然来了,就不要浪费一程,沿着计算机一路走下去。

posted @ 2022-01-14 15:16  几厘  阅读(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