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我个人的理解,情商偏低,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HTTP是超文本传送协议 (HTTP) 是一种通信协议,

HTTP请求分为三部分:
请求行: get/post(请求方式)、URL、申明自己的协议;(主要作用是发送的时候证明自己一个什么请求(就比方HTTP请求的时候,它会告诉请求的地址说自己是个HTTP请求)。)

请求头: 请求的具体属性(key:value);(主要作用是发送请求的时候携带参数 key:。(就像登录的时候 需要把账号跟密码一起传到后端))

请求体:携带的参数(只有post和put请求有请求体);(用URL传参的话是没有请求体的比方说:get、delete,而想post。put就是有请求体的;一般请求就分为两种:一种就是有请求体的请求,一种就是没有请求体的请求。

表达方式不够官方,主要是刚开始的接触,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担待。)

posted on 2020-10-26 23:14  跟小李说晚安  阅读(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