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HANA ODBC驱动配置

1. 官网下载SAP_HANA_CLIENT_32或者SAP_HANA_CLIENT_64,先解压,双击hdbsetup.exe进行安装(先安装32位进行测试,不可用的话安装64位)

2.打开电脑的搜索,输入odbc,选择32位odbc数据源

这里需要注意一下,有的电脑默认是只显示一个odbc数据源,需要自行查看这个odbc数据源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

32位与64位odbc数据源 目录

C:\Windows\System32\odbcad32.exe

C:\Windows\SysWOW64\odbcad32.exe

打开odbc数据源,点击添加

选择安装的驱动

输入数据源名称,服务地址及端口;ip:端口;然后点击Connect按钮进入下一步;

输入HANA账套的用户名及密码,点击OK按钮

看到弹出如下提示,则配置成功。

 

配置数据库连接字符串,DSN是你刚配置的数据源名称,uid与pwd则是HANA账套的账户及密码。

 

<add name="SBOConnectionString" connectionString="dsn=HANA;uid=SYSTEM;pwd=!QAZ2wsx" providerName="System.Data.Odbc" />

直接在代码里写sql语句查询hana数据库表,需要在表名前面加上数据库名。

posted @ 2019-07-25 22:17  Vincent8464  阅读(23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