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了解和学习使用GitHub和博客园,向同学和老师介绍自己
学号 031802507

自我介绍

我叫邓家俊,是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级学生,平时喜欢打球,听音乐,玩游戏。
大一大二沉迷花花世界,缺少对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
希望从现在开始,沉迷代码,日渐消瘦,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个人能力

  • C、C++
  • java基础

技术偏好

喜欢软件开发,但是缺少实践。
希望通过软工这门课程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能够独立完成一个小程序。

代码量

emmmm,差不多就是之前课程的作业代码量,课外的很少。

课程目标

希望通过软工这门课的学习,提升自己自学语言和专业知识的能力。
坚持每天打代码,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来提升自己代码量,锻炼个人能力。
希望经过团队项目之后,确认自己的定位,提高团队协作的能力。

后台编辑器

GitHub截图

posted @ 2020-09-06 11:05  jiajunO_0  阅读(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