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一、学习内容总结 1.经过这几周的学习,总结一下学习的心得与体会。(不少于100字;10分)

  在这几周的学习里,我接触了c语言,我发现这是一门很有难度的编程语言,尽管我很努力的在学习,可依然感觉摸不着边,我也是第一次接触编程。在上课的时候我可以随着老师的讲解,打出编程,课下自己练习敲代码,我相信勤能补拙,总有一天我会学会这门语言!我也喜欢pta作业,它可以让我更好的去练习编程,我挺喜欢这门课程的,我会更努力的去学习。 二、学习及作业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过程(不少于3个问题,30分)

问题1:敲代码时手速太慢。

解决方法:课下多练习,争取熟能生巧。

问题2:很多时候完成 PTA作业时,总是编辑错误?

解决方法:要细心,多做几次。

问题3:跟不上老师的节奏

解决方法:上课注意听讲,下课回顾老师的内容

三、PTA作业。

1:

2:

3:

分为两个部分,周一到周五为第一部分,加2就可以了。第二部分是周六周日,需要一个语句来算。

四:

 

posted @ 2018-04-09 20:07  李孟男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