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使用 Gmail 拨打国内电话,通话双方均全部免费!

Update: 这个方法现在已经不行了。现在美国和加拿大国内电话、短信全部免费。美国和中国间的国际长途费用为0.02美元/分钟。

我们知道使用 Gmail 给美国和加拿大拨打电话是完全免费的,现在 Google 则再一次震撼到了我们!只要使用 Gmail 拨打国内电话,通话双方均全部免费!

操作的步骤如下:

1、确保登录 Gmail 后可以看到在 Chat 列表中看到 "Call phone"按钮。这有2个方法:

其一、使用美国或加拿大 IP 地址登录 Gmail 肯定能看到该按钮;
其二、把 Gmail 语言设置成 US English ,也是有可能使用到呼叫功能的。

2、安装 Gmail voice and video chat 浏览器插件

3、点击"Chat"列表中的"Call phone"按钮,拨打你自己的 Google Voice 号码,如:(111) 222-3333 。如果你还没有 Google Voice 号码的话,可以参考这篇文章注册一个。

4、听到 Google Voice 语音提示:“您当前没有新的消息,按“2”健拨打电话,按“4”健更改设置”。我们按“2”健。

5、再次听到 Google Voice 语音提示:“请按键输入您要拨打的电话号码,按“#”号健确认。如果是国际长途,则请先按键“011”,再输入国家号,最后输入电话号码”。

举2个例子:

如果我要拨打的中国移动手机号为:13866667777,则我应按键输入:0118613866667777#
如果我要拨打的国内固定电话号码为:021-77778888,则我应按键输入:011862177778888#(注:21为上海区号,大家不要输入021,这是错误的。)

6、再次听到 Google Vocie 语音提示:“这是一个免费电话!”,接下来电话就直接接通了呢。

这么大的好事,大家赶紧自己动手试试吧!

posted @ 2012-04-05 09:32  Lixy  阅读(8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