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0新特性CHM版下载

近几个月微软大动作一个接一个,先是VS.2005, C#2.0 , ASP.NET2.0,如火如荼发布beta..后是Atlas发布预览版挑战Google的AJAX..前几天又接到Sql Server 2005 beta的光盘..这个花费了5年时间开发的大块头,在开发效率,安全,性能方面都有质的飞跃..正在试用中..关于使用心得和经验我会在我的blog中更新..

虽然关于C#2.0的文章越来越多了.甚至C#3.0的也都不少了..但是都比较杂乱..不集中..所以我按照怀沙的blog中的文章制作了一个CHM格式的文档..方便大家查阅..给需要的朋友下载..

另外这个CHM.我用的Logo是博客园.希望能帮dudu宣传cnblogs...

点击这里下载C#2.0新特性(CHM)

这次因为太忙,没有去参加微软2005开发大会..实在遗憾哪..看来只能等待微软的DV了..(吃不着肉喝口汤也好嘛)

更新:2005-09-21 10:42:47

因为有朋友说CHM会出现乱码.我早上又制作了一个PDF版本的..内容都一样..另外,ccBoy 提供了一个C#3.0的中文说明!我也打包合并了到C#2.0里面了!但是我发现C#2.0的PDF本来就150K...但是打包了3.0后大了很多600多K..所以提供了两个版本的PDF..一个是只有C#2.0的PDF..一个是C#2.0和C#3.0的合集!!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下载!

C#2.0中文说明:PDF版本下载

C#2.0和3.0中文合集下载(推荐)

posted on 2005-09-20 17:39  难得一蠢  阅读(18269)  评论(6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