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贾的博客开张啦!

从04年毕业到现在,已经工作了14年了。在这14年的不长不短的工作生涯中,仅仅使用了C#这一种编程语言作为主要饭碗,虽然也使用过SQL Server的各种版本,Oracle从9i到11g也陆陆续续使用过,也做过前端工作比如HTML/CSS/JavaScript等,但本博客大部分情况下将会分享一下我个人在.NET Framework和C#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心得,未必能保证完全正确和适合各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或者相互讨论沟通。

从Visual Studio 2002到如今的Visual Studio 2017,以及Visual Studio Code,MS发布的各个版本的IDE编辑器我貌似一个不落(la四声还是luo四声啊,有知道的请留言)的使用过,其中Visual Studio 2003,Visual Studio 2008,Visual Studio 2013,Visual Studio 2017是重度使用的情况,以后可以把这些过程分享出来。

曾经大概使用过一个星期左右的Eclipse开发Java代码,可能Java和我八字不合吧,我实在是没能忍受住IDE和语法的折磨又放弃之,当时也有用Java工具的同事帮我调试IDE但终究是没能达到我期望的方式,甚至连ta们也没搞明白是应该怎样的,可能是我们团队的Java同事也不擅长Java工具的设置和调试吧,总之一句话,我是放弃了在Java上编程的念头,彻底的在MS的路上闷头走下去不再换辙。

工作这些年,做过一线开发,做过软件测试,做过多年的软件架构、也带领技术团队攻关过多个项目,这个博客大致会分享一些技术、一些架构的想法和一些团队管理的内容等等,当然了可能也会有一些活跃气氛的娱乐性内容。

好啦,终于博客开张啦。

u=2962021426,945215163&fm=27&gp=0

posted @ 2018-04-18 09:58  Lidong_Jia  阅读(1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