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FontIs - 字体百科全书,没有不认识的字体

  我敢肯定,我不是唯一一个曾经特别想知道图片上使用的某个字体,然后特别无奈的到字体网站大海捞针似的的找类似的字体。如今,一个强大的软件字体识别——WhatFontIs,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从它的名字可以知道,它能够帮助我们识别字体,更精确地说,它可以从一个给定的图像识别出字体的名称。它的拥有自己的数据库,涵盖超过280,000字体。如果没有找到,则返回最接近的匹配字体。

 

 

  网站非常简单,和其它这种服务或者工具站点类似。你可以使用浏览按钮上传含要识别字体的图像(或者填写图片的 URL)。需要注意的是,在图像上的文字必须是水平排布的,而且有一个很好的对比。

 

  类型的对比(背景较亮或较暗的字体比)后表示,“继续”按钮带你到下一个屏幕,这表明什么字母已经确定,并要求您在附近的一个方块里确认。有时更多的字符可以被识别为一个,特别是模仿手写的字体,其他时候,字母的部分可以被看作是字符,但只有在复杂的或不寻常的情况下。这些框最好是留空。

 

  最后一个画面是结果屏幕,显示字体列表,更具相似度降序排列。您可以从数量庞大的字体中选择,你也可以过滤掉付费的字体。

  在我看来,WhatFontis 属于那种每个人都梦想拥有的服务,当他们没推出来时,我们都认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比如那些只是演奏乐曲识别歌曲的软件或气味检测之类的软件。但人类的创造力是无穷无尽的,相信会有更多这类实用的创新工具发明出来。

 

很赞的工具!去看看!

 

本文链接:WhatFontIs - 字体百科全书,没有不认识的字体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8-08 14:26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161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