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设计必备:iPhone 5S PSD 矢量原型免费下载

  正如预期的那样,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 iPhone 5S——其最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新发布的 iPhone 5s,搭载了 iOS 7,看上去和 iPhone 5 几乎一模一样的,有岩石灰、金色以及银色三种颜色,机身由铝合金材质打造。

  这篇文章给设计师们带来的是 iPhone 5S PSD 相关的 PSD 模板素材。这些精美的 iPhone 5S PSD 矢量素材对于制作界面原型非常有用,能够帮助设计师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赶紧下载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免费下载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移动设计必备:iPhone 5S PSD 矢量原型免费下载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9-26 15:37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378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