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 5 发布!最先进的响应式前端框架

  数以百万计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采用 Foundation 作为他们的产品和网站设计的前端框架。Foundation 是第一个响应式、语义化和移动优先的开源框架。最新发布的 Foundation 5 是最先进的响应式前端开发框架,在构建产品和网站的各个方面都更快。

  Foundation 5 建立了一个新的命令行工具,可以让你更快速的建立起 Foundation 项目,这些项目现在将使用 Libsass——后端的 Sass 编译库,这将大大加快执行速度。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立即下载      官方网站

 

本文链接:Foundation 5 发布!最先进的响应式前端开发框架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11-26 09:23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047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