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HTML5 年度盛宴:一起见证 HTML5 的演变

  毫无疑问,HTML5 是当今互联网领域的一大热点,受到了整个行业的关注。如何应对 HTML5 给移动互联网行业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行业各领域对 HTML5 的支持力度和 HTML5 在国内的发展及应用情况如何?

  2012年8月18日,由 W3C 中国 和 HTML5 梦工场 共同主办的“2012 HTML5 主题峰会”将在北京召开,1000人以上规模的开发者和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企业代表将齐聚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围绕着“HTML5 在路上”的主题携手多家产业链企业代表和开发者代表启动围绕“生态、共融、多赢”的高峰会议。此次行业年度技术盛会汇聚国内外关注 HTML5 的资深人士及企业代表,打造攻城师们的技术嘉年华。

 

 

  历经2011年的“HTML5 来敲门”沙龙;8大城市的 HTML5 技术沙龙普及;2011年中国最大的几次行业 HTML5 盛会:“拥抱 HTML5”、“HTML5 在中国”和“HTML5 年会”的成功召开,以及各大浏览器、HTML5 游戏公司纷纷加入 W3C 组织,HTML5 已经逐渐在国内崭露头角,成为年度互联网行业的绝对最热闹关键词之一。

  国内外各大公司包括 Apple、Google、Microsoft、Adobe、Mozilla、Opera、百度、腾讯、新浪、360、UC等在内先后推出基于 HTML5 技术的游戏、应用、开发工具、平台、操作系统等产品。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等浏览器已不同程度支持 HTML5。

 

 

  本次 HTML5 主题峰会设有五大专场,分别为:浏览器专场、支付和安全专场、TV专场、渠道和合作专场以及工具和应用专场,除此之外,8月19日以互动、娱乐、学习和机会为主题的攻程师嘉年华更是精彩纷呈,现场设置了 HTML5 Code Jam 优秀作品展区、行业 HTML5 应用体验区、攻城师闲置物品置换区、企业展示区,还有充满趣味的互动娱乐区,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本次 HTML5 活动免费,欢迎攻城师们踊跃报名!大会官网:http://2012.html5dw.com

 HTML5主题峰会报名

 

posted @ 2012-06-08 09:06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4779)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