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你构建自适应布局的30款优秀 jQuery 插件(上篇)

  自适应设计(Responsive Layouts)是时下网页设计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自适应设计的目标是要让产品界面能够响应用户的行为,根据不同终端设备自动调整尺寸,带给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下面是收集的15款优秀的自适应 jQuery 插件,希望这些插件能够帮助到您。

01. Slides

Slides 是一款优秀的幻灯片插件,能够帮助开发者制作出优雅的幻灯片效果。

slides

02. FlexSlider

另一款优秀的幻自适应幻灯片插件,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提供水平和垂直两种方向并带有丰富的动画效果。

flexslider

03. Fit Text

FitText 是一款文本大小自动调整插件 ,使用这款插件能够让你的Web项目在屏幕宽度不同的设备上自动调整字体大小。

fit-text

04. Responsly

一款轻量的响应式组件,目前提供了幻灯片和手风琴功能,可以很容易集成到网站项目中。

Responsly

05. Elastislide

Elastislide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响应式 jQuery 幻灯片插件,集成了 Touchwipe 插件以支持触屏设备。

elastiside

06. Photo Swipe

Photo Swipe 是一款用于移动设备的相册插件,能够帮助你的移动应用增加吸引力。

photoswipe

07. Responsive Image Gallery

这款相册插件能够自适应屏幕尺寸,同时支持按键方式的导航功能。

responsive-image-gallery

08. Isotope

Isotype 这款优秀的 jQuery 插件,用于创建动态的,智能的布局,这款插件能够对一组页面项目进行过滤、排序等很多操作。

isotope

09. Adaptive Images

Adaptive Images 插件能够检测访问者屏幕尺寸,自适应屏幕宽度,能够非常方便的嵌入到你的项目中。

the-adaptive-images

10. Jquery Responsive Thumbnail Gallery Plugin

这款 jQuery 插件带有缩略图功能,能够根据容器的尺寸自适应。

jquery-responsive-thumbnail

11. Scrolldeck

一款非常棒的自适应幻灯片插件,使用 Scrollorama 插件和键盘事件监听来实现幻灯片的切换。

scroll-deck

12. Responsive Slides

ResponsiveSlides.js 是一款轻量的幻灯片插件支持所有的主流浏览器,包括IE6在内的所有IE版本。

responsive-slide

13. Hoverizr

Hoverizr 是另一款轻量的 jQuery 自适应插件,支持灰阶变换(Gray Scale)。

hoverizr

14. Fancy Box

Fancy Box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弹窗插件,能够为图片、HTML内容和其它多媒体内容提供优雅的弹出缩放效果。

fancy-box

15. Amazium

Amazium 是一个基于 960 网格系统的自适应 CSS 框架,能够帮助你构建自适应的网页布局。

amazium

 

您你可能还喜欢

 

 

英文链接:8 Responsive jQuery Slider Plugins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2-06-04 09:14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2812)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