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技术革命:精美绝伦的 HTML5 个人作品集网站

  看到下面这些精美的 HTML5 网站,相信你会和我一样觉得不可思议,网站竟然可以做得这么有创意,这么的精美!这些都得益于 HTML5 引入的众多网站制作新特性,包括 audio、video、graphics、客户端数据存储以及文档交互。

  另外,HTML5 还引入了 nav、header、footer 和 figure 等更具语义化的网页标签。设计师们利用这些强大的特性制作出非常精美的个人作品集网站,把自己的能力尽情展现给潜在的客户。

01. Surinderthakur

 

 

02. Mad Frog Designs

 

 

03. Harry Ford

 

 

04. Gallery of mo

 

 

05. Tatiana Bileski

 

 

 

06. Hirakumar

 

 

07. Clardio Design

 

 

08. Nithin Jacob

 

 

09. Casey Britt

 

 

10. SZdravkov

 

 

11. Ash Fall Design

 

 

12. Paolocavanna

 

 

您可能还喜欢

 

 

英文链接:35 Inspirational HTML5 Portfolio Websites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2-05-22 08:47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184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