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六个漂亮的古镇风景名胜区网站欣赏

  古镇,一般指有着百年以上历史的,供集中居住的建筑群。中国历史悠久,广阔土地上有着很多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镇。今天这篇文章收集了六个漂亮的古镇风景名胜区网站,这些网站的共同特点是都具有复古风格,以符合古镇的特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这些历史悠久的中国古镇,想出去游玩的朋友也可以参考下。

震泽古镇

  震泽,江苏省历史文化名镇。震泽镇宋绍兴年间初已设镇,因濒临太湖而得名于太湖别称“震泽”,镇上古迹众多,至今保留了宋明风格的小街巷以及古朴豪华的第宅深院。

甪直古镇

  甪直,被誉为''神州水乡第一镇"。甪直镇古称“甫里”,又名“六直”。周围有吴淞江、清小江、界浦江、东大江环绕,又邻近澄湖、独墅湖、金鸡湖、淀山湖、阳澄湖等湖群,故素有“五湖之厅”与“六泽之冲”之称。

同里古镇

  同里镇,位于太湖之畔古运河之东,建于宋代,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是名副其实的水乡古镇。同里镇距苏州市18公里,距上海80公里,是为江南六大著名水乡之一,面积33公顷,为五个湖泊环抱,由网状河流将镇区分割成七个岛。

西塘古镇

  西塘——生活着的千年古镇,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最具水乡魅力影视基地。西塘历史悠久,人文资源丰富,自然风景优美,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水乡乌镇

  国家AAAAA级景区,全国二十个黄金周预报景点及江南四大名镇之一。曾名乌墩和青墩,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乌镇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

水乡周庄

  中国第一水乡,史载于1086年的古镇周庄,是隶属于江苏省昆山市和上海交界处的一个典型的江南水乡小镇,于2003年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最为著名的景点有富安桥、双桥、沈厅。

  梦想天空博客,关注前端开发技术,分享网页设计资源,更多网页作品 >>


本文地址:中国六个漂亮的古镇风景名胜区网站欣赏

文章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1-08-26 00:03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3003)  评论(4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