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动增涨外链的畅想

外链始终是每个SEO心中的难题,久了没有写东西,分享一些关于外链自动增涨的几个方法,如果你想在睡着的时候外链也自动增加外链,请不要错过这篇文章。

1、给你的网站内容塑造价值

让客户觉得读了你的文章能受益,让别人愿意把你的观点分享给其他人,如果你不能写你可以把阅读精华进行编写。


2、给读者送礼,案例如下

关注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zhufan
2011年11月5日到12月30号之间,每条微博的前三位评论者(传说中的沙发、板凳、地板),我会在你们中间将再随机抽取一个幸运者(一个ID当天只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爱煮饭免费SEO技术指导一年。


3、如果你是个技术高手,可以编写一些开源程序精美模版,免费给别人使用

这种方法目前非常多人用,效果显著,因为大部分人都会愿意留下你的链接。如果你有时间编写个开源程序也不错,例如企业cms。


4、2011年代增涨外链最快的办法《买》

买外链分为几种,第一是常见的买单向友链,第二种是投放软文(带链接),你看好你的行业谁是第一,就把软文发它那里,准会有不少人转载的。


5、为你的网站增加分销功能,类似淘宝客功能,这样别人网站上都会愿意放你的链接。

不管是哪种方法,我们都可以看到自动增加外链的秘密,提供对别人有价值的东西,如果你觉的这个方法有用,那你是不是应该保持我的链接呢?


如果你愿意留下我博客的外链,你可以随时写邮件给我咨询SEO问题,免费为你提供专业SEO指导。

posted @ 2011-11-11 12:53  编程入门  阅读(3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