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开发框架(六)-架构设计之IIS负载均衡(视频)

前面有关注我们公众号文章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们的分布式应用服务可以通过Ocelot网关进行负载均衡,这种方式属于应用级别的实现。

而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平台级别的实现,并且我们首次使用视频方式进行讲解。 

本文通过视频方式为大家演示,如何使用Windows平台下的IIS进行负载均衡。 

IIS中的这种实现方式成为APR (Application Request Router + Web Farm + Url Rewriter) 

所谓的“Web Fram”,就是将应用程序部署到多台服务器,从而达到分担流量的作用。因此,当您将站点部署到通过负载均衡器(Load Balancer)关联的多台Web服务器,就构成了“Web Farm”。 

(本教程为了快速讲解,使用的是同一个机器上的不同端口进行多个站点的部署,这并不影响负载均衡的实现。) 

通过观看完整视频,你将会学习到的内容: 

第1节、IIS负载概述

第2节、安装APR组件

第3节、网站的部署

第4节、Web Farm配置

第5节、设置Hosts文件

第6节、健康检查

第7节、地址转发

第8节、负载均衡验证

请点击此连接查看完整视频教程:http://letyouknow.net/serverfarm/serverfarm-tutorial.html 

posted @ 2019-07-18 13:12  .Net框架学苑  阅读(6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Net框架学苑

www.letyoukno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