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关系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学习生活:进入了大学,就意味着我们已经开始了独立的生活,身边再也不会有父母督促你学习的声音,所以一切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协调与解决,包括如何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所以我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应该是这样的:在课堂上要积极的听讲,认真记下老师所教的内容。课余时间可以去图书馆自习与复习。也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生活。

同学关系:大家都说,进入了大学就等于半只脚踏入了社会,那么在这个“社会”中,如何处理好与别人的关系也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点。大学生活中的同学应该是相互帮助并且相互竞争的关系,在平常的生活中,同学可以互相解答不理解的知识点和题目,但在考试的时候,又会不留余力的去超过对方,成为彼此前进的压力和动力。

师生关系:老师永远都是我们在学习道路上的引路人,“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老师教给你知识,应该自行去理解和消化,在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时,再求助于老师,不能过分依赖老师。我们也不能把老师当成“仇人”这种关系,老师在学习中布置的任务并不是要***难你,而是引导你如何有效率的学好掌握这个知识点,所以师生关系应该是非常和谐的。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软件工程是在现代发展科技中所必须的,这个专业是以设计和开发软件为主要目的。培养专业的软件开发、测试、维护和软件管理人员。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中学没有学过计算机编程语言。没有参加过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可以编写操作系统。C语言主要应用于软件开发。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能在这个专业学到关于软件开发的知识以及熟练应用,能够自己开发一些小程序。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想成为一名游戏开发和设计人员。先在在校期间熟练掌握老师教的知识,并且自己去实践,以后跟着别人去实习,并协助开发软件,等到自己技术成熟后再独立做。

posted @ 2017-09-11 18:55  空。白  阅读(25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