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浪微博之旅(一)

 
 
     从09年8月注册微博开始到现在接近半年了,从开始的内测版到现在的不断完善的发布版,越来越牛了,也越来越热闹。
     当时在5G听 说新浪要内测微博了,自然迫不及待赶紧要了邀请码,但是呢注册不了,最后在麦田的提醒下才知道它需要先在新浪有注册,然后才可以在微波上继续注册。对于新浪这个网站其实之前没啥感觉,看 过他的电影频道,结果那电影八百年都不更新,而且还打不开,外国电影居然还是配音的,我彻底奔溃,页面的排版,导航也巨垃圾。还有就是不是说网易新闻牛逼 新浪体育牛逼,可惜我不看体育。故和新浪没啥关系。
    成功注册,那一阵来这里观光的,测试用户巨多,呼啦呼啦的人粉我,我也也是见人就粉。但是呢,我们是5G观光团的必须整点动静。
    这是当时一去发的微博。#5G#就是当时观光团的信号。后来公开了以后大家都冲散了。如图:



   没过几天齐刷刷的名人就来了,上来就在页面右端整了一个名人推荐,一个大V,黄灿灿的,挺牛逼的,里面当时各种名人,但是他们显然不习惯怎么玩,后来发现 他们就是一个样子,干脆把那些占茅坑不拉屎的名人就取消了,不再粉他。
  这是刚开始,我没觉得这个微博要火,但是有帮正宗互联网人士说这个微波要成。那一整偶尔看看,稀里哗啦,偶尔还有bug报错,但是微博团队不断更新啊更 新。
 忽然这就到了09年底和现在,人们微博也上。163微博也在内测中,扣扣滔滔也在整合,康盛也开放出了微博程序。一场全民微博战争来了。之前 的否饭,需要FQ的twitter其实都牛逼了很久了。但是普及到更广大的民众当中还是最近的新浪。

 一段时间内我粉的数字超了2000,不能再粉了,就花了一些时间整理了一下,把那些没头相的,粉丝很少的,不说话的,尤其不说话大V们都去取 消了,从2000变成了1400。取消600多不容易啊。
 
posted @ 2010-02-06 22:06  bluenan  阅读(2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