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Forms | WinForm窗体UI美化库(Metro扁平风格)演示与安装

ApeForms系列① 快速上手

@

前言

Magnet控件演示
ApeForms是一套基于WinForm框架免费的UI库,提供了丰富的Metro风格控件、针对WinForm开发中常见类型的扩展、通用Dialog/Notification的模板等。
目前ApeForms仍在持续开发扩充更多的控件,如果有好的建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通过NuGet可以直接将ApeForms引用到项目中。

演示视频

录制Demo版本:2022-05-18

[video(video-1SBqWhey-1653147318569)(type-csdn)(url-https://live.csdn.net/v/embed/210479)(image-https://live-file.csdnimg.cn/release/live/file/1653144293727.png?x-oss-process=image/resize,l_300)(title-ApeForms| WinForm美化库Demo程序演示)]


快速上手

安装及使用

推荐通过NuGet引用到项目中(更新优先发布在NuGet上)。

对项目右键单击,选择“管理NuGet程序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搜索框中输入ApeForms,搜索并安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peForms控件集会出现在设计界面左侧的工具箱中,拖动控件到界面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Demo下载

下载试用Demo的可执行程序。

下载链接:https://landriesnidis.lanzouu.com/b011mr7rg
访问密码:26fx


联系开发者

加入我们

ApeForms的更新内容会第一时间公布在交流群中。
QQ群:929371169

建议与咨询

如果使用过程中发现BUG或对自定义控件有好的想法,可以通过CSDN站内信与我联系。
其他如对控件或扩展方法的使用问题,欢迎加入交流群讨论。

posted @ 2022-05-27 13:24  猿长大人  阅读(29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