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

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我们将拥有更多的课余时间 , 拥有更加丰富的社团活动 . 而这些课余时间我们可以用来扩展眼界 , 用来自主学习 , 自我反省 .......

同学关系

大学的同学会更为成熟 , 少了些打打闹闹 , 但相对的多了些相互讨论 , 多了些相互帮忙 . 大学同学也是连续4年的同学 , 希望4年里我们可以一同成为真正踏入社会中的精英 .

师生关系

大学师生关系应该与之前会有些变化 , 例如老师会拿我们当一个成年人来看待 , 少了些催促多了些鼓励自主 . 老师依然会是我们一生中扮演着许多重要角色的人.......

你对软件工程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

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几乎没有学过 , 以前的计算机课就是为了应付会考而已 , 老师和学生都没有太认真 . 所以只掌握了有些概念 ,泛泛而已 .

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看了翁恺老师的视频之后才了解了许些 . C语言在很多方面都可以用,不仅仅是在软件开发上,各类科研都是需要用到C语言的。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可以学到一些软件开发内容 , 将来可以开发出属于自己的软件 .

对于你未来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希望将来可以在一家公司当一名可靠的程序开发员 . 
我准备学好英语和编码 ,  以及多多参加社团活动 .
posted @ 2017-09-09 15:37  林陈裔  阅读(160)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