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d

2010年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非财政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第一批)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招生代码:14065)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正式备案的广州市属公办普通高校。学院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于1984年创办,著名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钟南山担任名誉院长。学院目前普高在校生6200余人,现设有17个专业,29个专业方向。

根据学院目前工作需要,我院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聘用制工作人员。

一、 招聘岗位与条件

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条件

管理系

专任教师

2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中级职称,35岁以下,有业绩成果、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1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35岁以下,有业绩成果、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岁以下,有中级职称、业绩成果及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经贸系

专任教师

2

会计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岁以下,有中级职称、业绩成果及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商务经纪与代理(会展方向)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岁以下,有中级职称、业绩成果及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经贸系

专任教师

2

商务经纪与代理(商务策划方向)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有中级职称、业绩成果及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计算机系

专任教师

1

动漫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35岁以下,具有讲师或以上职称,有省级或市级职业技能证书者优先。

1

电子商务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岁以下,具有讲师或以上职称,有省级或市级职业技能证书者优先。

机电系

专任教师

1

电气自动化或工业自动化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岁以下,有中级职称、业绩成果及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1

电子信息工程或通讯及信息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岁以下,有中级职称、业绩成果及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1

汽车工程或汽车运用工程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岁以下,有中级职称、业绩成果及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岁以下,有中级职称、业绩成果及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1

数控技术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岁以下,有中级职称、业绩成果及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实验员

1

电气自动化或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30岁以下,有业绩成果、相关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1

电子信息工程或通讯及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30岁以下,有业绩成果、相关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1

汽车工程或汽车运用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30岁以下,有业绩成果、相关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信息与网络中心

校园网系统管理员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熟悉Unix\Linux操作系统的日常维护与管理,熟悉网络架构和网络设置,具备一定的网络应用设计开发能力,理解J2EE架构,熟悉JAVA和JSP编程语言,工作能力强。

 

 

 

 

 

 

 

 

 

 

 

 

 

 

 

 

 

 

 

 

 

 

 

 

 

 

 

 

 

 

 

 

 

二、待遇

聘用制,享受学院非财政核拨经费编制人员待遇。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要求

应聘者可现场报名或通过快递邮寄应聘资料到我院组织人事处,应聘资料包括:简历一份,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资格、职称证书复印件,及个人业绩、成果复印件。邮寄资料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XX岗位、专业”。初审合格通知面试,未接到面试通知者材料恕不退还。请应聘者严格对照招聘启事上的各项要求投递简历,对不符合要求的应聘者一律不推荐参加考试并不另行回复;同时应聘多个岗位的应聘者原则上只推荐参加一个岗位的考试。

(二)报名时间

2010年1月20日--3月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4:30。通过邮寄材料方式报名者请于2010年2月27日前将应聘材料寄出(以邮戳为准)。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组织人事处(收)

邮编:  511442 

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020)84567822      13432094439

(三)考试(时间待定)。

1、考试时间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通过资格审核的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我院校园网人才招聘栏公布,不另行电话通知,请自行留意。

网址为:http://www.gzkmu.cn/cn

2、教师岗位

(1)教师岗位的考试以面试加试讲的形式进行。

(2)试讲:应聘教师岗位者,自选与应聘专业相符的课程,进行15-20分钟的试讲。由专家小组根据专业要求以及评课标准打分。

(3)面试:由专家小组根据招聘职位的要求以及专业理论和专业技术等方面提问,考核应聘者所应具备的教学、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素质。

3、校园网系统管理员岗位

校园网系统管理员岗位的考试以面试加实操的形式进行。

(1)面试:由专家小组根据实验员岗位的要求以及专业理论和专业技术等方面提问,考核应聘者所应具备的管理能力、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基本素质。

(2)实操:考核应聘者所应具备的管理、系统维护等方面的动手实操能力。

(四)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根据面试、试讲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学院校园网公告。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组织人事处

2010年1月20日

posted @ 2010-01-20 15:15  简单就好  阅读(4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