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自己从申请博客后,下定决心写出自己第一篇的那天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

   想想自己来到博客园已经3年了,基本上每天都要刷刷大家分享的知识才能够安然入睡(此处有滑稽表情)。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无数次想开始写下自己的第一篇博客,但是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也可以说是借口)而中断,比如自己写出来的博客不能帮助到其他人,或者写得东西被一群大佬喷,再或者自己的文笔太差等等原因,致使自己始终存在一个遗憾---未能写出自己的博客,但是今天,我终于下定决心,必须迫使自己写出第一篇,虽然在写的时候心里贼慌……。

 

然后说:开头难后中间也不一定简单

   当自己下定决心要不断写博客后,对于发出这篇博客会有怎样的情况也有了充足的准备(大家想喷随便喷,哈哈哈(补充,相信各位大佬都是文明人)),因为自己知道,只有在不断的交流中才能不断的成长,才能不断的学习,给自己输血,所以自己一咬牙,一跺脚,开始踏上写博客的道理。但是就想标题中说的,开始过后,迎接自己的可能是更大的挑战,自己要不断的提交自身的水平以及博客的质量,这对于自己会是一个长久的工程!

最后说:感谢平台提供这个机会与各位交流学习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和大家相互学些(应该基本都是我在学,嘿嘿),不断学习汲取各位好的知识点(坏的我可不学哦!),致此,感谢!

    

 

posted @ 2019-07-16 14:32  Regina_小伊  阅读(15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