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自然框架】重新整理后的自然框架源码!

2011-04-13 11:31  金色海洋(jyk)  阅读(3197)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整理后的自然框架源码,有九个项目,可以看下面的脑图,带“对号”的表示是一个独立的项目。后面的是主要内容。

 

  欢迎下载http://www.naturefw.com/Down/kind38/List1.aspx ,但是请保留源码里的版权信息,以及dll里的版权信息。

  自然框架源码采用 LGPL 2.1版本(GNU 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se) 开源协议,http://www.naturefw.com/nature/license.aspx 可以先看看协议。当然,如果你不看协议,我也没什么办法。

 

改进内容:

 

1、使用ReSharper做代码规范的检查。基本按照ReSharper的规范修改了一下代码。

 

2、结构重新调整了一下。原来的 Control_Interface 项目合并到了 CommonClass 项目里。就是把接口的定义也放在了共用函数的项目里。这样项目少点,引用的时候也方便些。

 

3、共用函数的帮助文档已经写好了,大家可以看看。http://help.naturefw.com/CommadFunction/default.html 。其他的帮助正在编写中。

 

4、这个是一个体验版,就是说大家可以先看看代码、结构。然后会做一个药店系统,用这个系统来检验一下,也是体现自然框架的功能。大家可以一起见证,呵呵。

 

5、各个项目的版本号:

  • 共用函数(common):2.0.4.4;
  • 数据访问(DataAccessLibrary):2.0.4.4;
  • 基础控件(Control_BaseControl):2.0.4.2;
  • 元数据控件(Control_MetaControl):2.0.4.2;
  • 元数据(MetaData):2.0.4.2;
  • 页面基类(BaseUI):2.0.4.2。
  • 登录用户(UserManage):2.0.4.1
  • 分页控件(QuickPager):2.0.4.3;
  • 分页算法(QuickPagerSQL):1.0.0.0。

 

6、整理后的结构:

 

 

 

7、自然框架的定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