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次与我结对编程的人员:

姓名:杨旭

性格:活泼开朗,喜爱编程,工作态度认真,对代码的要求很精细,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员。

他的coding链接地址:https://coding.net/u/Jesse_smi/p/Golden-Point-Game/git/blob/master/%E9%BB%84%E9%87%91%E6%B8%B8%E6%88%8F-python.py

我的coding链接地址:https://coding.net/u/jwzjwz/p/huangjinyouxi/git/tree/master/

我的Django框架代码链接地址:https://coding.net/u/jwzjwz/p/huangjinyouxi/git/blob/master/python%E7%9A%84django%E6%A1%86%E6%9E%B6.pyproj

工作照片:

2.我负责在旁边负责整体思路把控,当他思路偏离的时候,我能及时改正。在算法方面,我负责修改他的bug,比如二维数组中出现的越界问题。在方案二中,我负责前端的HTML和CSS的页面编辑,并把前端请求的命令告诉他,他负责后台,对前端的请求作出回应。

3.本次进行结对编程后,带给我的感触很深,他让我知道了结对编程带给我们的便利,但同时也让我学会了如何去习惯别人的编程习惯和方式,这对我来说是很有价值的,并且以后在遇到结对编程的话我将更有经验,总之,此次的结对编程让我收获了很多。 

4.工作截图:

方案一: 

 

方案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