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恢复电脑默认设置的完美方法

    我们在使用了一些优化系统的软件后,可能所达到的效果并不是我们所想要的,但是想要改回其默认设置已经不可能了,这时怎么办呢?不用怕其实还是可以将电脑设置到初始状态,就如刚刚重装系统时一样(后来才知道,所能恢复的只仅仅是个人设置而已)。今天突发灵感想到了这个方法,喜欢玩电脑的人跟着乐吧,我可是个无私奉献的人?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

 

    首先新建一个管理员帐号:控制面板→用户帐户管理其它帐户创建一个新帐户(管理员级别)

 

    然后注销系统,用刚刚创建的新帐户登陆系统,然后进入用户配置文件:控制面板→系统→高级系统设置用户配置文件设置,最后删除之前登陆系统的那个帐户(被修改坏了的那个帐户的配置文件即可。

 

    注销系统,使用之前的帐户(被修改坏了的那个帐户)登陆系统即可,是不是发现系统已经回复到默认状态了。呵呵!大功告成。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系统的设置分为计算机设置和个人设置两个方面,建立新账号只能恢复个人设置,而恢复不了计算机公共设置(例如一些服务设置还是需要手动设置才行)。

posted on 2010-04-04 12:16  江小花儿  阅读(599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