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控制模块菜单的访问权限(走火入魔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用处)

2011-02-23 21:24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374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我们往往需要灵活控制,到底哪些用户可以访问哪些模块菜单,一般要求比较严格的内部信息管理系统都需要一个灵活控制权限的组件工具比较好,这样可以按实际工作需要随时可以设置所需的权限控制要求,可以瞬间完成信息化系统的灵活配置权限的要求。

下面是模块菜单访问权限设置的页面

可以设置哪些角色可以访问这个模块菜单。 


也可以灵活设置哪些用户可以访问这些模块菜单。

 

后台有这样的灵活配置的工具,那可以调用相应的API函数,可以在网页里灵活现实菜单了,就不需要每个功能,都自己写代码实现了。 工具虽然简单,价值在于能重复利用、价值在于功能稳定、价值在于稳定成熟、价值在于思路严谨。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