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枫迎秋,不期而遇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熟悉GitHub与Git>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陈雪婷,来自福建。
虽然十月的福州,依旧是热火朝天,但秋天也算是到来了,我们在至诚不期而遇。
我热爱古风,也喜欢汉服(不过一次都没穿过)。平时爱看小说,也爱看影视综艺动漫,偶尔也会打游戏。
专业
选择数媒的这个专业,一是因为这个专业的前景好,二是自己平常对影视特效,动漫,游戏有兴趣,所以想学习这个专业。
《礼记·中庸》曾言:譬如行远必自迩,譬如登高必自卑。学习要一步步学,路要一步步走。
大学生活
我不想立太多flag,明确的目标更容易实现。
英语四六级、奖学金还是要努力的,所以要好好学习专业上的知识。
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上希望自己能多get一些技能。
男朋友还是希望有的,希望有个能一起进步的男朋友,虽然可能性不大,一切随缘。
https://github.com/yinji-jinxu
posted @ 2020-09-10 03:17  瑾絮  阅读(2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