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如何修改android工程的包名?

在我们android项目开发到一定的程度时由于需要,我们必须修改一下工程的包名,以便更好的发布我们的项目。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有时候修改好了之后会出现一些错误。下面由小编一步步教你如何更改包名,和解决出现的错误。

方法/步骤

第一步:先将project菜单下的 Build AutoMatically 去掉,先不让它同步的编译,等一下统一的去编译。
    

第二步:选中我们需要更改的包 -> 右击 ->Refactor ->Rename,出现下面的界面,选中前面三个选项 -> 选中Preview,出现下图的界面 ->OK即可。
    
    
    

第三步:现在可以clean一下我们的项目了;选中项目名->project ->clean。
    

第四步:这个时候工程里面的类可能会出现错误,如图。仔细看了一下发现由于编码的错误,吧代码放到上一行的的注释的一行去了。导致下面的变量名找不到,这个时候我们只需把代码放行到下一行里面即可。
    
    

第五步:下面我们再修改一下application name;这个比较简单;选中工程名 右击->android tools ->Rename Application Package 修改自己想要的包名即可。
    

第六步:现在就可以运行一下我们的项目,发现就没有问题了!

 

 
posted @ 2018-10-15 10:33  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  阅读(214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