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yongtao

Windows Phone 世外涛缘

导航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一)——使用团队、区域和迭代

概述

在本实验,你将会了解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提供的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的工具和流程,以及他们如何帮助我们快速规划、管理和跟踪整个团队的工作。你将会了解产品积压工作项、冲刺积压工作项和任务板,用来跟踪一个迭代中的工作流程。我们还会研究如何加强这些工具,将其扩展到更大的团队和组织。

前提条件

要完成该实验,你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账号. 如果没有,请点击这里注册。
  • Visual Studio 2017或更高版本
  • 需要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Demo Data generator向你的Visual Studio Services账号生成带有示例数据的项目。请选择My Health Clinic模板以支持动手实验。

关联项目

  • 1.进入到VSTS账号主页面
  • 2.点击VS图标,浏览到MyHealthClinic项目。目前,我们只有一个项目。你可以在这里选择/创建多个项目
    如果你还没有导航到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账号,你可以登录(https://{youraccount}.visualstudio.com).

练习1:使用团队、区域和迭代

1.关联到MyHealthClinic项目

2.选择齿轮图标,导航到Administration Overview (管理员概述)页面

3.检查现有团队,其中包含三个团队:MyHealthClinic Team, Team1, 和Team2。默认团队名称与你的VSTS项目相同。如果需要,可以创建新团队。

4.通过点击团队名称旁的省略号,弹出菜单,选择Delete,删除掉Team1Team2

5.通过点击New team按钮,创建一个新的团队,并将其命名为Web。确保Team area选项已选中。该选项将会为团队创建一个相应的区域,这样就可以将所有的工作项与其他团队分组。如果不选择该选项,则需要为每个创建的团队设置默认的区域路径。按照相同步骤创建一个名为Database的团队。


6.在Overview页面上,点击默认团队产看成员。我们的用户作为当前唯一的成员

7.点击Add按钮为团队添加新成员

8.由于当前出在Web团队的子区域,需要导航反馈到默认团队,这样就可以设置子区域路径的管理了。

9.在页面顶端,选择Work选项卡,之后选择Area选项,查看团队的区域路径

10.现在想要改变区域路径的管理设置,包括子区域路径。所有团队的默认设置是排除子区域路径的。我们将把它更改为包含子区域,这样管理团队就可以了解该团队的全部工作项。管理团队也可以选择不包括子区域。这样的话,当他们被分配到一个团队时,就会从他们的视图中删除工作项。点击“MyHealthClinic ”的省略号,并选择Include sub-areas(包括子区域)。

11.进入Iterations点击Select Iteration,选择Sprint1。重复以上步骤添加Sprint2

你可能需要调整选择的冲刺日期,选择与当前日历日期相对应的日期以使其更相关。

12.为默认的迭代点击Change,将MyHealthClinic设置为默认迭代。

13.对Web团队和Database团队重复步骤11和12。可以切换关注某一个团队的项目,也可以关注从project/team下拉菜单中最近浏览的的项目或团队。如果您没有看到你想要的团队或团队项目,点击Browse…浏览所有团队项目和团队。

动手实验

类别 文章名称
概述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动手实验
计划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一)使用团队、区域和迭代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二)VSTS中的工作项
相关资料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Demo Generator简介
参考文章 Agile Planning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 with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