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yongtao

Windows Phone 世外涛缘

导航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五)——组合管理

组合待办事项为产品所有者提供关于几个敏捷特性团队工作的洞察。产品所有者可以将高优先级的目标定义为Epics或特性,特性团队可以将这些目标

引用块内容

分解为用户故事,团队将优先开发。
这里写图片描述
随着产品开发的推进,故事会可能会变得很大,很难处理。因此使用Feature工作项类型来对应。将产品积压工作项分组,在更大级别上处理相关信息。

1.点击Features,将会看到已有的特性工作项列表。如果需要可以添加更多工作项。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如果已经创建了积压工作项,现在要整理,则可以通过对它们进行映射来简单地完成组织。回到Backlog items。单击Mapping来显示关联关系。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3.启用映射面板后,可以将当前没有父类设置的项拖放到它所属的特性中。另外,还可以将待办事项拖拽到不同的功能以改变它的父类。

这里写图片描述

4.要全面了解工作的主要项和展开,请单击Features。通过在+图标上单击两次扩展所有级别,包括从功能到任务的完整结构。

这里写图片描述
跟踪产品开发中涉及到的所有工作是很重要的,这样就可以计划并跟踪哪些工作已经完成,哪些需要完成。

5.回到Board,当有一个Kanban板检查产品待办事项列表的状态时,也有一个Kanban板来查看转换和检查任何特定功能的当前状态。也可以自定义冲刺积压工作项视图和产品积压工作项视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6.点击第一张卡片的蓝色标记,会显示产品待办事项列表。可以检查任何用户故事标记为已完成。

这里写图片描述

7.还可以将任何特性拖放到其他状态,并检查它变更状态的原因。

这里写图片描述

动手实验

类别 文章名称
概述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动手实验
计划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一)使用团队、区域和迭代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二)VSTS中的工作项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三)使用Kanban板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四)冲刺计划和任务板
相关资料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Demo Generator简介
参考文章 Agile Planning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 with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