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总算为开源做了贡献

用了这么多开源的好DD,一直想着自己也为开源社区做点贡献,终于这些日子比较空,花了三天时间完成了这份自己布置了好久的小作业。

这份作业是用managed code对现有的USB Webcam driver (for WinCE)的封装,同时包括一个WinForm的测试程序。有了我的这个.net wrapper,现在在WinCE平台上可以用.net来写摄像头采集的程序,是不是轻松多了?

下载地址:http://www.gotdotnet.com/workspaces/workspace.aspx?id=0eb87e35-13e4-4fa3-9fde-71e9136f47de


文章来源:http://jasonye.bokee.com/5600752.html

posted on 2006-11-11 17:10  JasonYe  阅读(4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