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Plant Simulation打包与分享

作者:iJonas
本人原创,转载说明出处。
公众号:仿真社区Plant Simulation
关注知乎专栏:iJonas

目录

  1. 简介
  2. 使用方法
  3. 注意

1、简介

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把模型发送给客户、领导查看当前效果或者确认准确性,但不想让其修改参数、查看代码或者其电脑未安装Plant Simulation软件,这时可以使用Plant Simulation的打包功能。
打包功能:会将当前模型和部分软件功能一起打包成一个exe,在未安装软件的电脑上也可以查看并运行模型。

2、使用方法

  1. 打开需要“打包”的模型,在打开的模型界面左上角,依次点击“File-Share-Pack And Go“,中文界面为”文件-共享-打包并发送“。具体如下图所示:
  1. 打包后的模型如下图所示,打开后可以正常运行模型,但是不能修改。

3、注意

  1. 打包后的模型是一个exe文件,在未安装软件的电脑上也可以使用。
  2. 打包后的模型只能查看不能修改任何参数不能导出任何数据
  3. 如果你的模型中有“导出数据的代码”,运行到这行代码会出错,建议在打包前将其注释
  4. 打包后的模型不能查看Method代码
  5. 打开打包后的exe文件,界面是英文
posted @ 2020-02-09 15:33  ijonas  阅读(6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